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李旺陽死了,李卓人“活”了

這幾天,發現網上鋪天蓋地都是李旺陽的消息,尤其是香港的媒體網站,更是熱鬧非凡。看看這幾天的新聞:“支聯會擬七一抗議為李旺陽討公道” ,“李卓人要求人大代表上京直接反映李旺陽事件- 舉報喊冤”,“李卓人指李旺陽死因可疑”,“李卓人:胡錦濤去到哪就追到哪誓為李旺陽討回真相”。李旺陽有幸啊,得到了李主席如此的抬舉。從此也可看出李大人對民主人士是多麼的愛戴和尊崇。我要向李大人致敬!但我又在思考一個問題,共黨害人無數,劉曉波、陳光誠、劉賢斌、胡佳等等,每次均激起世界各地民主維權人士的憤慨和聲援,但很少發現他的身影。而此次遠在千裏的李旺陽的死卻牽動了他的神經,動作如此之大,何如?我又接著再看新聞:“隨著‘六四’硬漢李旺陽被中共以‘自殺’所謀殺和焚屍滅跡的事實逐漸清晰,海內外民眾的憤怒和抗議也在延燒和升溫。香港出現了自開埠以來為大陸單個民主人士受迫害而舉行的最大規模抗議遊行(近2萬5千人)。香港眾多團體發起10萬人簽名調查李旺陽死亡真相的連署行動,屆時將通過梁振英轉交原定7月1日來港的胡錦濤。” 原來是想借李旺陽的人頭髮政治財呀,另有深意呀。真是司馬昭之心,路人皆知喲。聽說他一直想在政治上有所建樹,為此離開公民党另組建工黨,但在政治上一直沒有起色,看來這次是絕佳的機會。李旺陽死得正是時候,他要特別感謝他的兄長。李旺陽死了,他就“活”了,他的政治前途有救了。不過聽說李大人很能力,我相信他一定能夠把香港治理好。我一直就看好他,他的能力是超強的,極具領導和統領才能。我們支持你,李大人,相信你一定能夠帶領我們香港走向美好的明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