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李旺阳是自杀还是他杀

近期,网内往外媒体以及海内外的同僚们对李旺阳“被自杀”的事件发表了各种不同的看法,以至于互相攻击、谩骂,甚至都成了“有名”侦破的专家,为还原事实的真相,根据国内民主人士的说法和照片,以及采访李旺阳的家属,请教美国国内有名的医生,以其抛砖引玉地还原一些真相。

看到这几张照片,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吧。
请教美国国内有名的医生后,医生经仔细研究照片和对照美国国内的案例和中国大陆以前的案例,认为一个人,即使有一定的身体残疾,采用这种方法自杀的方法是非常有可能的,也就是李旺阳脚着地,身体没有悬挂,但构成了吊颈状态,美国国内和中国大陆国内以前曾经出现过在窗棂上、卧室门手上、洗脸池水龙头上等等自杀的案例,至于李旺阳的舌头没有伸出的之说,依据时间的长短和个人的情况不同,结论是李旺阳的自杀率99.99%。通过国内民主人士公布的李旺阳家属电话与家属联系,据家属回忆6日早上家属看到李旺阳上吊的情况抱住李旺阳死体发现其的身体的温度还比较高。根据医生的判断和李旺阳家属的回忆,结论是李旺阳自杀率应该是99.99%。
至于海内外的同僚们称李旺阳在出事一个多星期前,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表示不后悔,说这个话恐怕多数人会相信,但他的生活确实不尽人意,他的朋友在推上呼吁替贫病交加的李旺阳募捐,募捐的结果只有区区的1000元,李旺阳由此寒心绝望,选择自杀的可能性极大,虽然李旺阳没有留下遗言。反观其他一些八九名人却得到极多的关注和资助,尤其是在李先生去世后,大肆炒作,互相攻击,也许李旺阳先生身前的遭遇已让他看透,早已寒心。李旺阳先生出狱后,大部分时间在医院内读过,一直未参加“民运”活动,因此,所谓当局二十四小时不间断监控的说法叫人质疑,警察对李旺阳重视是肯定的,二十四小时就是妄断了,说警察伪造现场更是无稽之谈了吧。
基于以上事实,相信大家对李旺阳自杀有新的认识吧。海内外的同僚们,我们的目标只有一个:就是尽早实现中华民主,反对腐败,但同僚们要记住一个事实,不能凭空杜撰,中共是存在这样那样的问题,我们不时施展骂中共的本事,用我们老祖宗为我们留下的五千年文化历史,极尽穷词谩骂说中国这也不如美国那也不如美国,种种表现已经为人们所不齿,现在又施展凭空捏造的本事有用吗?只会是对国内外的民主人士的侮辱。
    刘国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