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李旺阳的死触动了谁的神经

6月6日,李旺阳死后,窝居香港著名的美狗温云超,一下子闻到了肉味,察觉到赚取美元的机会有来到了,上窜下跳,又是推特,又是脸谱,又是呼签,又是联署,顿时成了全世界的焦点,该温狗仍觉不过瘾,主子怎么没有看到他的努力呢,遂又开始摇尾舔言:美国主子啊,赶紧派记者前往邵阳,这是最佳好时机,有大新闻可以利用呢!在赚取大量美元和名声后,温狗一定在背后窃喜:这群弱智的跟签人,你们就是我的美元啊,民主是什么鸟?美元就是民主!悲哀的港支联眼见自己的生意被温云超先占了,哪能让他一人独食,这是我港支联的肉,紧急中决定,你温云超做了初一,那我们就做“头七”! “李旺阳头七追悼会”就是在这么个背景下产生出来。忙于立法会选举的社民连大佬们忽然发现肉都被人吃差不多了,怎么办?原主席老陶挺身而出,实在没办法,我来绝食吧!最后出场的是后知后觉的人民力量,肉是被人吃光了,咱们怎么办!怎么办!!!慌不择路的,慌忙发出声明,咱们人民力量在六四维园晚会时候就决定了为李旺阳的死举办悼念活动!一言发出,全港民主力量都震精了,你妈的人民力量!你是神的力量啊,你们4号就算到李旺阳6号会死啊!李旺阳一定是人民力量害死的!最让港民掉眼珠的是人民力量的黄洋达,咱是九龙皇上啊,你李旺阳是个什么鸟,死就死呗,去给你悼念真是太屈尊了,咱还要忙选举呢,你就是我选举的牌啊,趁着给你悼念,一定要把咱的声势造出来,穿着我心爱的黄马褂逛街街去,那些个猪穿个鸟黑衣服真是有病,又不是自家死人了,只不过是个大陆仔而已,他不死咱怎么出去造势,怎么去选举!!!古人云,兔死狗烹,咱李旺阳的死不知道是什么,总之,被所谓的民运人士吃得连渣滓都快不见了吧!可悲,可叹!是到了擦亮眼睛认清这群吃人肉的民运人士的时间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