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李旺阳“上吊”的四个现场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在第一次比对李旺阳与李旺玲兄妹的脚部照片时,就意识到这一张与“上吊”时的现场不是同一处,甚至时间都不是同一天。所以,在《李旺阳上吊为何能成谜?》中,自己认为是被“调了包”。
今天,再仔细看了几遍朱承志拍摄的那段长达6分钟的视频时,证实自己的判断是对的。朱承志的视频显示:李旺阳上吊的房间有四张床,分别是16,17,18,19。按照网络上“有图有真相”的一般常识,可以认定这是李旺阳上吊的第一现场。
第二个现场:是香港《明报》记者提供的:“本报记者到达大祥区人民医院7楼病房,李旺阳住过的“16-19床”病房已经上锁,隔着玻璃仍可见到他上吊的窗栏,病房内已无人再住,但还有一些物品尚未收走。李旺阳的妹夫赵宝珠说,李生前住在16号床,17号床有一名病人,之前已住了一段时间,当晚回家睡觉,18号床的病人几天前才入住。”
《明报》的记者拍摄的照片,显示房间好像只有三张床。即便还有一张,则应该是在门后,而如此一来,房间便没有了“卫生间”的位置。
第三个现场:是《明镜网》的新闻提供,在《“李旺阳吊死事件”的疑云及警示》中,作者王雪山说:“从李旺阳先生吊死前病房中病人变换情况来看,也存在诸多让人费解之处。李旺阳在大祥医院4楼一个有三张病床的病房中治疗,早前有一名病人与他同居一室治疗,但到6月5日当天,该病人忽然被调换出去,住到了医院的走廊上,换入了一个新的“病人”到李旺阳的病房中。值得质疑的是,那本来是有三张病床的房间,怎么要将一个原本住在该处的病人调到走廊,而换入另一个“病人”?若医院病床紧张,完全可以三个病人住一室,因为那原本就是安排三个病人的房间。这种将病人调到走廊,却让一个病床空着,究竟是什么安排?同时,在那6日早上,李旺阳的妹妹他们赶到医院看到李旺阳吊死在窗户上时,有人问在同室的那个新换来的“病人”看到或听到什么动静?那“病人”说:昨晚三点钟醒来看到李旺阳站在窗户边。”
第四个现场:是《维权网》提供的一张据说是6月4日拍摄的照片,照片显示李旺阳与妹夫赵宝珠等三人坐在床上。从位置看,这是一张不同于以上三个现场的床位。又从李旺阳裸露出的大腿看,这应该是伪造他与李旺玲的脚部位置时的照片。
至于《明镜网》说的4楼,与《明报》说的7楼,此文暂且忽略,视为作者们在打字时的疏忽。
一个死亡,会有不同的时间,可以。毕竟以地球之大,时差之多,各类钟表计时难免产生巨大的误差;但说一个死亡,会有多个第一现场,就太匪夷所思了。这是否意味着“尸体”真的会跑呢?
李旺阳之死,本没什么玄奥。是谁在推着“尸体”到处跑呢?难道以湖南省公安厅的智慧,连一个房间几张床、位于几楼都无法认定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