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对李旺阳先生逝世的一点看法

就在全世界有良知的华人为纪念六四23周年,缅怀仁人志士而奔走,努力推动中 国民主进程之际,李旺阳先生溘然长逝。我们为失去曾经的战友而无限悲伤,我 们禁不住要查明真相,以慰逝者,兼抚生灵,这确实也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但今天我想重点要谈一下另一个话题。 
李旺阳先生逝世的背后确实有阴谋,并且我们中很多人已经掉入了圈套。有几件 事,提醒大家关注。 
第一件事:李先生逝世的时间很蹊跷。众所周知,为纪念六四事件,海内外组织 了包括黑衫行动在内的一系列活动,在很多地方已经取得了成功。在这个节骨眼 上,恰逢六四事件23周年的翌日,李先生与世长辞。 
第二件事:对李先生死因的追查,竟然由香港特首提出。香港、澳门虽然名义上 在中共的体制外,是一国两制,但其特首均为中共的心腹人,中共不会傻到扶持 一个异见人士主政一方领土。这一点从董建华、何厚铧等人在任时的言行和其最 后的归宿中,略可管窥。 
第三件事,也是最重要的,据了解,六四以来,已有许多民主人士被约谈、喝茶 ,他们中许多都是在校的大学生。他们本来不是六四事件的参与者,也不为人所 知,但突然地被喝茶,说明中共的力量已经完全地掌握了他们。 
通过这三件事,阴谋的轮廓越发明显。就是中共为了十八大的安全,已经提前开 始行动,及早地发现、控制、甚至清除掉异见人士。 
中共对异见人士直接下毒手,可能性不大,他们对各方面的压力,是无力承受的 。否则刘晓波、陈光诚哪怕珍珠、王荔蕻等人活不到现在,我们中的很多人恐怕 也早已锒铛入狱。他们就是要借李先生的逝世,通过制造疑点、阻拦家属等方式 制造声势,以李旺阳先生之死为诱饵,把大批隐藏的民主人士揪出来,早作处理 ,避免到十八大时措手不及。 
阴谋欲盖弥彰,我们不能头脑发热,逝者已逝,我们的努力换不回他们的生命。 所以,我们不能上当,不要再出头露面,不要再摇旗呐喊,那样只会被各个击破 ,我们应该继续地潜伏隐藏,积聚能量。须知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待 我们羽翼丰满的时候,试看天下成何样? 
 
                                 
 
                                   一位深切缅怀李旺阳先生的同仁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