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窗外的风景别样乱

站在窗前,远远地看着外面的风景。却忽然心生悲催,咋的啦,这风景别样的乱? 
今年六四的活动,作为一名参与的普通人,作为心向往未来的中国民主与自由的同行者,我由衷感受到现在的大氛围,正朝着有利于我们的方向,前进。不是吗?只有你亲身参与过,你就会深深感受到。 
可是,多好的景象,现在乱成了一团糟。究竟是谁在其中作祟?究竟是谁想搅浑中国民主的大局?李旺阳,硬汉子,他走了,现已升到了天堂,他为了追求中国的民主与自由,献出了毕生的心血,这是我们谁都知晓的。痛定思痛,现在还不是我们悲伤的时候,或者,我们还悲伤不起。斯人已去,我们除了对他深深的敬意,对他深切的怀念,之外,我们到底应该做些什么,才能慰藉在天之灵? 
同仁们的悲愤之情,任何人都有。但是,切记,前面的路还有好长,美好的风景还在远方。这个时候,是最能看得出谁在瞎搅和,谁在暗地里搅乱我们民运的大好前程。不用点名了吧,你还“北风”呢,真想刮起北风,将我们的民主与自由的美好前程搅散?你到底屡屡跳出来,为哪个主子在说话,在发声? 
你难道,想把我们的同仁都挑逗起来,都站出来,来任人宰割吗?你难道心里另有打算,想将同仁们都端出去,你好窃取民主的果实吗?你,除了鼓动,除了嚷嚷,除了在网上谩骂,你究竟为了我们的民主与自由,真正做过多少?都说你是两面三刀的人,现在看来,果然不假!好个阴险的家伙!! 
想当初,为了民主与自由,舍生取义的人,有之;身残的人,有之;唯独没有,背地里下绊子,挑动起别人,而自己却在偷偷乐的人!!请问,23年前,你在干嘛?你有资格充当我们的“代言人”吗? 
国内的同仁们,好多被你的假象迷惑:海外的同仁们,更是被你的花言巧语所蛊惑。唯有你的主子,真真正正觉到这回总算选对了人,总算把所有的民运人士摸了个清,就待下手了!悲哀呀!悲愤呀!亡人的血还未干透,未竟的事业还要继续,中国民主运动的美景还未见到,真让人心寒! 
善良的同仁们,正义的同仁们,明白事理的同仁们,咱们民主与自由的前程该怎么走,我们一定要睁大眼睛呀!千万莫被共匪的走狗、被他们雇佣的高级五毛所欺骗!“勇敢站出来”,那是鲁莽的举动,只会平添无谓的笑料!搞什么“联署签名”,更会成为共匪“按图索骥”的第一手资料!共匪不是提倡什么“韬光养晦”吗?我们蛮可以借用呀!个人觉得,国内的唐荆陵老师做得很好,非暴力,不合作,平和的心态,理性地表达出我们自己的诉求,不给共匪以打压的借口,以保护我们的有生力量,难道不好吗?只有这样,窗外的风景才会一天天美起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