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我们被强奸了

李旺阳最近火了,好多网站爆了,好多人也跟着红了。但更多的人都“被强奸”了。
好像李旺阳就是民主的化身,好像我们不跟着说“李旺阳被自杀”就不是真民主,跟着起哄才是真民主。发出点不同声音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韪,就会被删被踢,就会被骂成五毛党,怎么都感觉到有被强奸的意味。
    原来挺感激美国人,这么多年来,他们都在为中国人的自由民主奋斗,为中国的强大富强而不遗余力。特别是最近的陈光诚更是让我们看到了曙光,李旺阳事件让我们看到了更大的契机。因为那些民主壮士们都是这么说,原先我也是这么想的,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昨夜独自深思,不禁在心中发问:美国人、欧洲人真的有那么伟大吗?他们没有其它的用心吗?怎么都感觉到又被强奸了。
    作为80后,我向往自由民主,也曾举牌维权,也曾呼走奔告。我会用自已的方式来推动民主自由,不再跟着“那被挟裹的民意”随风飘荡,人云亦云。
    当然,我已想到会被围攻,但我绝不愿被强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