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什么是民主???香港市民该警惕!!!

其实说真的,我也不知道,什么才是真正的民主,民主也只是某个阶级的立场不同而已,有人说民主就是自由,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最少我不想做什么就不做什 么,这种口号式的民主,看起来好像有点道理,可实际想起来可能吗,我们每个人生下来就是这个大世界中的一份子,我们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想不做什么就不 做什么吗?多么可笑呀,也有人说,民主就是在大会上你打我、我打你,你今天说我是婊子,明天我说你是乱崽,可以不负责的相互咒骂,看起来也好像是民主了, 可想想,他们为什么骂,他们为什么打,你就知道了什么是民主,那都是愚民的,不是你手中拿有一张选票你就得到民主的权利了,不、、、我敢说、、、不是 的、、、民主不是你手中的那张选票,而是你是否拥有一个好的制度,一个让你真正做人的制度,不少的喊着民主口号的、自称民主人仕的民主人仕,像我们所知的 唐栢桥、温云超、刘刚、李卓人等等,他们说他们为民主而努力,你相信吗,我抱到非常怀疑的心态,他们都是什么人呀,一群无耻之徒,为什么我要这样说,以前 我还真以为他们都是为民为国的民主人仕,通过李旺阳之死,我才发现,原来他妈的都是浮云,一群骗子加无耻之徒,而且就是杀害李旺阳的直接和间接的凶手。都 是一群民族之败类,为个人利益而说自己祖国和母亲的人。 看看他们那一幅幅嘴脸,为了所谓利益,叫朱承志去说服李旺阳自杀(这是李旺阳亲属最新向关注李旺阳的人说的,说是为了揭露某些人为个人利益出卖民主,也就 是出卖李旺阳,让李死的无价值,另无数人仕给李旺阳捐款都给他们私了了,李旺阳妹妹称现在没收到任何人的捐款),在看看他们在推特上相互争斗,为一个谁让 李旺阳去自杀这样的功劳相互争功,他们在相谁缴功呀,不就是他们的主子美国嘛!!!谁都知道的事,美国就是为了能有机会找发展中的中国麻烦,让中国无心发 展,以过到独一无二的霸主地位,这就是美国的民主,美国人的利益就是民主。 香港回归15年了,谁愿意看到一个强大的中华民族屹立起来呢,当然是一切反对中华民族之流啦,唐栢桥、温云超、刘刚、李卓人等等也就是想利用7.1来利用 香港市民不明真像,企图破坏我中华之稳定,从而到美国主子得到利益和金钱.这种小人之心已为广大香港市民所看透,他们的阴谋也将不可得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