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别有用心的“取闹人士”

1989年学生运动领袖柴玲在六四23周年纪念日发表公开信,宽恕当年的镇压者,引起部分民运、维权人士对柴玲的言语攻击,因为他们知道柴玲的身份及宽恕会引起群众思想的共鸣或是给群众带来思想上的变化。他们害怕自己没有了支持者而变得一文不值。他们需要有人付出自己的生命来挽回群众的思想和支持,以表示自己是对的。制造李旺阳自杀的不会是中共,因为这为中共一丁点好处都没有,谁愿做赔本的买卖。仅从事实上看,不管李旺阳是自杀还是他杀,受益者是那些所谓的民运、维权人士,因为他们却得到了发挥的空间,也使他们推特、facebook的关注度上升到了一个新的高度。中共不杀人了,他们却自相残杀,也符合他们口中的民主路程是用鲜血染成的这句话。群众有要求调查真相的权利,但不应被某些人制造的假象所迷惑,更不应该成为民运人士手中的一杆枪,真相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清晰。
民运人士日日夜夜期盼着“六四”纪念日的到来,因为他们会以“六四”为舞台开各自的“追悼会”,谁哭的最惨,念的悼词最感人,谁就赚得就更多。有些个别人为了想出名不惜哭昏或是假死过去,以博得群众的支持。无论是境内外的民运人士还是个别维权人士都希望中国日日是六四,好在自己能动的时候赚点钱为自己下半辈子养老。但六四毕竟只有一天。那他们想法就创造“六四”,最好是在六四刚刚落幕制造炒作的热点,使六四之火不灭,也好让他们念下去。因此便有了李旺阳自杀身亡这一事件,本来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却被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甚至穿的神乎其神。李旺阳已经瞑目了,而真正的杀人者却要生生掰开他的双眼让他为其服务。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