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全球扫盲之上吊常识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在《精英主义政治死了》一文中,顾晓军先生说:“尼采死了!超人死了!精英死了!精英主义死了!精英主义政治死了!”
我想,顾先生这次可是犯了一个错误:尼采说“上帝死了”。可以,因为上帝从来就没活过;顾先生说尼采死了。对!说超人死了,也对!说精英死了。也没毛病!但说精英主义死了!精英主义政治死了!就成病句了。很显然,主导精英主义的奥巴马总统还健在;主导社会主义政治的金三还没过而立之年。如此都一个个活蹦乱跳的主儿,怎么能说他们或以其为代表的政治死了呢?
死了,死了,死便是了。人家还没蹬腿呢,就说人家死了!看来吾师也有不厚道的时候啊!尽管根据顾晓军主义的大趋势,这些家伙迟早都是要死,而且必须死。即便如此,也不能用过去时不是?
说起死,就想起《红楼梦》中曹雪芹的“好了歌”。曹公的“好了”,四句倒有三句是用了死亡来诠释:“古时将相今安在,荒冢一堆草没了!终朝只恨聚无多,及到多时眼闭了!君生日日说恩情,君死又随人去了。”以此,也可知死是“了”的终极诠释了。
一朝归去万事休。这本是老祖宗验证了几千年的人生观。可也有不信邪的:社会主义的精英们不信邪,所以他们要把毛泽东的皮囊摆到水晶棺里,以信仰的名义主导生者的思想;资本主义的精英们也不信邪,所以他们都相信那李旺阳死了还能把自己整体地挂到窗户上,然后就有了“谋杀论”。如此这般,死,怎么可能了呢?如此这般,不就是要骗人,要用死人来愚弄生者的吗?如此这般,别说是精英们死了。只要精英们愿意:死人都不会了。活着的,又如何能了呢!
我看到,更有那等极品的瞎粉们,喊出了生的吊毛不是,偏要死的轰轰烈烈、伟大不朽。唉,面对如此脑残,感觉任何语言都成了多余。果然如脑残们所说,这地球上死去了多少无名氏、平凡人。后人的字典里,除了伟大,还容得下其他的词汇吗?/狗/日/的们是不是压根就不想让后人的思维中:除了腐尸,再容不得任何新鲜了呢?
判断李旺阳是“被谋杀”还是“自杀”。这本是个极其简单的问题,只要李旺玲别说鬼话,或者李旺阳的亲友们别改口。你想:果然是李旺玲首先看到的李旺阳上吊。她不但不救,还忙着拍照,这不就证明她之前已经确认李旺阳死了吗?而如果是医院的护士率先发现的李旺阳上吊,也不顾医德,见死不救。不也证明那护士之前也知道李旺阳已经死了吗?
不管是李旺玲还是护士,她们才是第一目击者,是“谋杀”的第一嫌疑人吧!那李旺玲及众媒体悍然改变“口供”的原因,不也是因为此的吗?
试问瞎粉:李旺玲与李旺阳本是至亲骨肉,她为何又不敢承认是自己第一个发现死者上吊了呢?
李旺阳是“自杀”。这本是个连他的亲属、好友,那些发起“不自杀运动”的人们都心知肚明的事情。只是可怜了那些被忽悠的瞎粉们,还一厢情愿地猫哭耗子—秀慈悲。
你想,如果李旺阳是“被谋杀”,胡佳们为什么要搞“不自杀运动”?说的通俗一点:如果某人被强暴了。她的支持者们不去声讨色狼,却大搞什么“不要性生活”运动。你会怎么看?自杀是主观的;“被自杀”却是不可抵抗的外力。胡佳们若非真的知道李旺阳是“自杀”。如此大搞什么不自杀运动,不成意淫了吗?强暴,也可以因为声明了不想被强暴就能幸免了吗?
以胡佳等的聪明,至于愚蠢至斯吗?非也!他们也是如同李旺玲一样,下意识地被真相所左右了:李旺阳自杀了。所以他们这些民主维权者们互勉不要再步其后尘—自杀。
如果顾晓军先生的“政改”方向没错。石三生甚至可以断言:李旺阳“自杀”的原因是绝望。胡佳们的“不自杀运动”是互相之间打气的干活。
最后,忠告瞎粉们一句吧:见到上吊自杀的人,第一本能,要么是逃跑;要么就是帮他(她)解开绳索。绝不可学李旺玲们,死活不管,先忙着拍照!如此做的原因很简单:这个世界上,若非是在偷窥,没人可以第一眼就认定那上吊的人是“被谋杀”。
【石三生2012年6月13日 延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