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妙觉,你真是尼姑中的奇葩!

恕本人懒惰,不太好学,特别是对本人不太感兴趣的东西,最近突然有心关心国事,源于听说“斗士”李旺阳之死真相。其实毋庸置疑,真相自明,换做是我,我也会选择这样的方式,搞了一辈子的民运,却什么也没得到,自己的理想没法实现也没人支持,却换来疾病缠身,双目失明,前途一片黑暗,真是生不如死,斗天斗地最终还是斗不过自己,选择吊死最好了。
死就死了,来个法师超度,入土为安了多好,可法师是来了,不是来超度的,是来找麻烦的。妙觉尼姑,你作为法师,却一点也恪守职业道德,哪里有热闹哪里跑,总是在第一时间出现在一些重大事件的现场,到现场做做好事,多救援,多施善,多念念经,我们会认为我佛慈悲,人心向善。可你总是把政治、维权挂在嘴上,恶意攻击我党各种政策各种行为,你以为你是国家总理啊,我看你比国家总理还忙,在外大鱼大肉吃多了,油水足了,不会念经了吧?
有人说的对,你是佛教中的奇人,我觉得你大可以称之为尼姑中的奇葩,可以成为"维权尼姑"、"维权法师"了。但究竟谁又侵犯了你的利益?我觉得你能去当尼姑,就应脱离世俗,与世无争,静心修法,最终修成正果,达到修炼的最高境界,这才是你最大的利益,世外人谁又能侵犯你的利益?恐怕只有庙里的和尚了。或者,有世外人干扰了你,让你在修炼的过程中不是那么顺利,但这尚不足以让你获得"维权尼姑"、"维权法师"的高级荣誉,你在不断参与和干扰尘世的活动,参与尘世的纷争太多,任何人的事你都要管一管,像是一个太平洋的警察,不论远与近、不论有没有理,不论沾不沾的了边,参与最重要,最好能博得全社会的关心和支持,原来神州大地还有这样一个小尼姑,这才是你最终的目的,什么修炼成正果,修炼成仙,神马都是浮云,都是骗人的东西,鬼才相信。
尘世的纷扰还须尘世的制度解决,如果能用你佛法无边的力量将万事都能化解,那还需要国家、制度干嘛?那些人脑子有包么?我奉劝你,去追求你的最高境界吧,尘世只会污染了你的心灵,如果已经被污染,那就无所谓了,庙里喊你回家吃饭呢,吃饭后洗洗睡吧,哪里凉快哪里呆着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