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妙觉,你是真善还是伪善?

自从陈光标汶川地震巨额捐款被封为大陆“首善”后,你一直对他心存怀疑,在博客上说陈光标的公司并不是很大,利润也不是很高,他的钱是从哪来的,就在陈光标在台湾撒钱行善的同时,陈光标的乡亲、天岗湖王集街的老百姓却在网络大揭陈光标的“骗行”,并希望有良心的新闻单位能到实地进行采访,揭穿其“真面目”。
妙觉小尼,你究竟是怎么了,他的公司大不大,利润高不高你怎么知道,你调查过么?别人一心一意做慈善,虽然有点高调,但却出发点是好的、善良的,而你作为最应该慈善的人,却对别人的慈善行为大加怀疑,自己怀疑就不说了,但你在网上还号召新闻单位实地调查,揭穿“真面目”,你有何目的?居心何在?难道,只有自己所做的慈善事业才能配叫真正的慈善事业么?
非常敬佩你,能常年奔赴在河南各个艾滋病高发地,帮艾滋病人募集资金、给艾滋病人做临终关怀,我也敬佩和支持你的理想:“要是有了钱,我就要建立世界上第一所艾滋病寺院,专门收养老人和孤儿,给艾滋病人做临终关怀,让他们吃最好的,住最好的,给他们做心灵抚慰,让他们安安静静地到另外一个世界去。”这是多么好的理想,我想只要是心存善念的人,都会支持你,帮助你。
可是除此之外的其他行为,实在难以让我苟同。在“512”汶川抗震期间,你说部队空手而来,见死不救,空着两手把尸体掏出来了,3个小孩装在一个袋子里,就埋到“万人坑”了......“我们就好像刽子手一样,听着孩子的呼叫声却无能为力,如果救援即时,可以多救一半人。汶川1万多个人埋在万人坑里,没挖出来的,到现在还埋在瓦砾之下,有的还没挖干净,我们还发现尸体。”共产党铁公鸡一毛不拔,给他们的钱就是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老百姓闹一点给一点,不闹不给,他们发钱就像挤牙膏。到现在快1个月了,才每天给10元。请问,这是事实的真相么,有真实的证据证明么?如果是这样,怎么就你这么说,而在场的那么多人,包括外国友人,却都是对中国及时救援的赞扬?你做的事是在向善,别人做的事同样是在向善,可是我在你的字里行间,发现了一种虚伪,这就是只有你做的才是光明正大的,崇高的慈善事业,而别人做的,都值得怀疑。这又让我对你的龌龊居心感到恶心至极,不免想到真虚伪,从佛教的角度来说,真正的布施不应贪求荣誉,而你的高调行为,不是为了荣誉又是为了啥?
除了参与艾滋病慈善事业,你更多的或者真正的目的是在借助这项事业谋求你更大的荣誉,你曾经和北京人权人士胡佳一起从事协助爱滋病人生活工作,在胡佳被判刑后,又向欧洲的宗教界等呼吁关注胡佳事件,并公开写信鼓励胡佳妻子曾金燕,相信她一定能够战胜黑暗,战胜我党的奴役统治。针对当局对维权律师腾彪的干扰和威胁,也公开发表了支持腾彪的呼吁诗歌。这不是让人大跌眼镜么,一步一步,你走偏了方向,也许,这本就是你原来打算的方向,现在只是一步一步去实现罢了。更大的荣誉,是否就是一直谋求的政治野心?
真想称你为“中国的德雷莎修女”,“火中的凤凰和红莲花”,可你不配!你这皮囊下包裹的只不过是与凡人相同的肉身,你披着慈善的外衣,却藏着伪善的糖衣炮弹,我们的世界真的不欢迎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