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转:我所了解的温云超

近断日子,偶尔上网,发现有网民在批评和指责温云超,温一直在狂吠吵吵嚷嚷叫嚣表白。作为一个曾经与温打过交道的过来人不得不说两句。说温是汉奸、走狗,奸佞小人,公开说钓鱼岛是日本的卖国贼,拿着美钞干着捣乱国内的事以迎合西方等等,一点都不为过。为嘛,我所了解的温其实就是这样的肮脏的小人一个。我算看透了這個人的嘴臉,就是虛偽,狡猾,貪婪,​狂妄的人见人烦的“人渣”。
一、温云超,又名 北风(1971年-),生于中国广东省揭西县五云镇下砂陂苏村, 1997年,进入广东经济电视台(南方电视台前身)任新闻部记者,曾经曾担任《羊城晚报》金羊网信息中心总监及网易博客高级编辑。2009年由于腐败(嫖妓)被开除而走路落魄香港,现居香港。
二 、温云超的狡猾和狡诈非一般人可比。温云超喜欢嘴上说着"民主,自由",追求"民主,自由",可事实上他说一套,做着另一套,偶然的机会,我和他联系上,温云超就开始鼓动我收集国内一些“民主”人士的文章和搜集编辑国内的一些事件,发往他的邮箱(wenyunchao@gmail.com),后来我发现,他一直使用他人的文章包装自己发表,自己赚的衣钵满盈,说明他很懂得"饱和自己",​他很熟悉"他该干什么,不该干什么"。我还敢相信这么一个小人嘛。其实,温云超就是一个天天动动嘴,摇着芭蕉扇说风凉话的“苍蝇”,温自己躲在香港赢得名利双收,干着“又当婊子、又立牌坊”的勾当,害的国内不少人士身陷班房,害的老子也被请去“喝茶”,说温是语言和行动上矮子一点也不为过。老子喜欢民主,但不愿做一个温的“民主”。
三、温云超的身份是一个地地道道的“带路党”一点不为过。温云超曾经对多人吹嘘其“跑路”到香港,非常顺利拿到签证,其实是有国外的朋友在帮忙,没有美钞是不可能办成事的和没法生活的,发表一些文章攻击中共就能得到好处。我不说明,相信大家也心知肚明了。温云超是天天张口说"民主”,闭口讲“三权分立",但自己在私下一直叫别人听他的,真不知温的民主在何方?温平时在网上拼命炒作,意欲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看到艾裸裸出名了,更是拼命炒作自己,争做一个带路党的头衔,其实就是博得美国等的支持,换取大把大把的美钞供自己吃喝玩乐。
最后送温云超一句话:出来混,总是要还的。现在该你得到报应时候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