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李旺阳死亡风波之一

66,李旺阳被发现猝死在湖南邵阳市某医院内,随后引发一系列疑点和争议。首先是以温云超、唐伯桥为首的海外人员对李旺阳死亡提出质疑,认为是他杀,后是湖南方面称是自杀,再后是湖南邵阳政府于李旺阳死亡5天之后,向香港传媒发表一份报告,内容指李是“意外死亡”。
李旺阳究竟是如何死亡的,目前还在调查鉴定之中,尚无定论。但围绕其死亡一事,各路英雄纷纷登场,唇枪舌战,忙个不亦乐乎。更有好事者,瞎编乱造,把猜测当做结论,大肆炒作,只怕水清了无鱼,像个搅屎棍,不搅得天昏地暗,不掀起大风大浪,就好像吃不下饭,睡不下觉,满心不舒服似的。我们先看看唐伯桥的表演:
65唐伯桥以民主大学名义发表声明称李旺阳在服刑期间遭到了酷刑毒打,对李旺阳死亡提出质疑,声称无论是自杀还是被害,中共都要对他的死负直接责任。如果是自杀,他选择在纪念“六四”期间自杀,显然是为了表示对当局的最强烈抗议,以死明志。如果是被当局残害,那么,任何参与这起政治谋杀的凶手都应该遭到最严厉的惩治。换而言之,无论怎么说,人家唐伯桥都有理。
66,唐伯桥转发洛杉矶时报《天安门政治犯被发现缢于病房》称李旺阳为当年的学生领袖,他看不见也几乎听不见,没有可能自杀。
69在网上发文称李旺阳被自杀真相调查委员会发起人周志荣被当地公安抓走,呼请各界给予关注。
610举办谴责中共残害李旺阳发布会,称李旺阳在服刑期间已经被摧残成骨瘦如柴,双目失明,双耳失聪,双腿瘫痪的老人,唯一剩下的是那坚强不屈的斗志,他没有选择自杀的理由。201265夜至6月凌晨,李旺阳正在邵阳大祥区医院住院,被8个以上国保24小时围困、隔离、监控着。早晨7点左右,李旺阳的妹妹李旺玲发现李旺阳被挂在窗户上,气绝身亡。从李旺玲公布的现场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李旺阳的遗体没有“舌头吐出”这种上吊自杀者必有的生理反应,面容无异常,脖子上也没有挣扎的勒痕,双腿微弯,全脚掌接触地面,还套着拖鞋,上吊用的白布打的是专业的杜邦结,不是一个又聋又盲几近瘫痪的病人所能做到的。这一切,显然不符合自缢身亡的通常特征。
从以上唐伯桥的活动看,在李旺阳家人悲痛万分的情况下,人家唐伯桥是一刻也没有消停,面对李旺阳的死亡没有丝毫的同闵之情,而是借其进行炒作自己,搬弄是非。他没有对现场进行研究,而单单依据图片、传言到没有任何科学依据的猜测,就直接下了结论,并到处发表演说,发表访谈,就像一个长舌妇、八卦女,殊不知其所作所为已为世人所不屑。再者,唐伯桥称“舌头吐出”是上吊自杀者必有的生理反应,我不知道其是从何得出的,但我知道上吊自杀者“舌头吐出”是根据绳索对脖颈所勒位置而定的,在古代的案例中就出现过上吊自杀者不“吐舌头”的情况。那么,唐伯桥为什么置科学的结论而不顾,到处传播炒作此事呢?其居心何在?我想,凡是懂科学、明事理的人都明白,唐伯桥就是想借炒作李旺阳为自己扬名,同时又迎合西方的口味,捞取自身的资本,换取西方的支持和美元达到武装和改善自己的目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