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又一个瞎子轰动海外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至今,仍然有些傻逼纠结于石三生称呼陈光诚是个“瞎子”,以为这是对盲人的侮辱。殊不知,在大陆,原本就存在两种汉语言版本:一是官方的文本话;一是民间的俗话。正如同城里人喜欢说“入厕”,而乡下人则说“拉屎”一样,并无实质的区别。一定要在字眼儿中寻找区别的,不是假正经,就一定是心理变态了。
好,闲话至此,又引出一个瞎子轰动海外的话题。
去了山中两日,虽勉强在部分博客中发了一篇《骆家辉大使真的很猥琐》,就被顾晓军先生看出了端倪,说:“其实,石三生还未必知道、陈光诚在美国突然失智了。”没有了新鲜的资讯,写文章竟然也有些呆头呆脑了。
回来之后,恶补网络资讯的结果,原本是想继续写陈瞎子的瞎话。谁想,眼睛就被铺天盖地的李旺阳吸引住了(这也是香港支联会李卓人希望的结果吧?)。待看过三五篇媒体报道之后,决定暂时把陈瞎子撇在一边,写一写李瞎子(媒体称他又瞎又聋)。
关于李旺阳,其实自己早就看到过这个名字。只是没有兴趣,就从不会关注一样。今日才知他竟也是一个人物,是一个为“六四”坐牢达23年之久的铮铮硬汉(媒体语)。此人于六月六日,被发现“自杀”于就治的医院,享年六十二岁。
因为李旺阳的自杀,在“六四”欲借陈瞎子“现身”烛光晚会忽悠民众的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人,终于发现了一个本该在“六四”晚会时不应该被忽视的“英雄”。于是,就在六月十日组织了声势浩大的队伍,到中联办举行抗议活动,要求彻查李旺阳的死因。
对李旺阳的死因,可谓众说纷纭,少不得日后自有水落石出之时。只目前而言,石三生发现:李瞎子蹊跷死亡事件,好像又是一个局。
指证李旺阳是自杀的香港有线记者林建诚与BBC及北风,至少有两个在说谎,甚至这三个人都在说谎。
林建诚对媒体坦言:“起初对李旺阳了解不多,偶然在网上得悉相关资料,又巧合认识了李的朋友,于是才促成采访。由于李旺阳长期被监控,采访前一天也只有身边的同事与李旺阳几个身边挚友知道。林建诚提前一日到达湖南,先访问其他相关者,翌日,李旺阳的朋友在清晨看守上班前,将他从医院接出,前往约定采访地点。在采访的两个多小时内,看守李旺阳的人发现他离开了医院,四出搜查。为了保密所有人都关掉手机。避开监控,才完成访问。林在接受《明报》采访时忆述,当时清楚感觉到李旺阳思想清晰,生命力顽强。“他好厉害,我听他的经历,讲理想,我一讲丁,他就马上讲丁子霖是个好伟大的母亲,我听着都哭出来,我还跟他合照,他不像要会轻生”。
BBC说的却是:“上星期,因出狱后身体一直非常虚弱而住院的李旺阳在医院里接受了香港有线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中提到自己在狱中受到残酷虐待。”
而北风在接受法广的采访时,说的是:“我想,他即使是被杀人灭口,也不是由高层至下部署的。但是,要考虑到李旺阳(虽然)每天有10个人看守他,但他还是被朋友从医院接回家,接受了香港媒体采访,并且,采访在六٠四前两天播放,我想,这会不会导致看守他的人恼羞成怒,然后,有一些泄愤的动作?但是,李旺阳身体非常不好,那这些会不会导致他去世?这都是可能发生的事情,未必就是自上而下有指令性的行为。所以,还是需要通过对遗体的检查,才可以有准确的结论。最近,好几家国际机构已经发出声援,要求关注这件事,包括大赦国际,我觉得这些都是对当地有关政府有影响力,或者说能够形成压力的行为。”
三者之间最他马扯淡的,恐怕要说采访过李旺阳的林建诚了。照他自己的说法,李旺阳在接受《明报》采访时忆述:“他好厉害,我听他的经历,讲理想,我一讲丁,他就马上讲丁子霖是个好伟大的母亲,我听着都哭出来,我还跟他合照,他不像要会轻生”。
通过林建诚的叙述,李旺阳分明不是个聋子、嘴也会说话,关于丁子霖的故事,也是李讲给林听的。既然如此,那些传说李旺阳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以手心写字明确表示“丁子霖教授,是一位偉大的母親,二十多年來她每一天都在為天安門事件的平反而呼號、呼籲、吶喊,不愧為天安門母親的稱號,我希望她能堅持到平反的那一天。六四事件必須平反,死難烈士的靈魂,應該得到安息”。到底按的是何居心?
从媒体报道看,六四之前,好像是有10个人在看守李旺阳。而从李旺阳自杀看,又分明是没有人在看守他。有些报道还说警察禁止家属拍照。可网上传出来的照片却分明是“摆拍”的效果,清晰得吓人!与李旺阳差不多高的窗台能否吊死人?这是个无聊的话题,有兴趣的可以参看大前年一个女博士生用毛巾在卫生间自杀的新闻,女博士被发现时,佝偻的更厉害。
在没有得到官方的信息披露之前。只看海外或大陆人士的指证,能否确定李旺阳的死因呢?石三生认为是不能的。香港的支联会主席仅凭一些驴唇不对马嘴的“谎言”就悍然组织游行的做法,恐怕也是别有用心。
树欲静而风不止,唯恐天下不乱者史来有之。六四没能借假瞎子“现身”炒热自己的香港支联会,这次终于如获至宝,又找到了一个瞎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