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观后感“李旺阳”

 最近看到港民们为李旺阳哀悼、游行,而且有人发表公开信提出许多李旺阳自杀的疑点,要求中共当局调查李旺阳的死亡真相。我觉得李旺阳真是死的蹊跷。蹊跷的不是别的,而是李旺阳接受香港某媒体访问后便自杀身亡。中共现在正是多事之秋,希望事越少越好。站在中间的立场来说,我认为中共现在不可能引火烧身。当地政府没有中共的暗示,不可能、也不敢杀死李旺阳。我认为疑点的重点应该是:香港媒体采访李旺阳到底和李旺阳说了什么?首先发现李旺阳自杀的人之后干了什么?我想也就只有在场的人知道。现在只有一些无从考证的图片和简短的视频。在真相未明时有些人确以李旺阳自杀为契机炒作自己,希望让中共当局请自己“喝茶”,让人民关注自己,为自己声援,最好美国把自己接去好好享受下半辈子。有的人比着看谁更有号召力,也就是看谁更能忽悠。现在正处于一根骨头多狗疯抢的状态,一些被蒙蔽双眼的群众,你们就帮着抢吧。
李旺阳蹊跷死亡,带动了一个面。一种爆炸性、有序性,仿佛是有组织策划的。难道大家没有这种感觉吗!先是李旺阳的死,消息在一日之内传遍四面八方,之后马上有人呼之欲出,仿佛自己到现场亲眼看到现场,接着是境外谴责,香港游行。现今中国大陆能炒的点少之又少,因此组织内就希望有人能为他们的“革命”献身,先筛选出一个敢于献身的可怜人,再去和他谈,希望他能在敏感之日自杀身亡,因为这样能呼唤起群众。但谁知这人即失明又失聪,算错了时间,算错就算错吧。照炒不误。结果组织内分帮分派,各自炒自己的。感觉自己能力有限的成立小团体对此事进行铺天盖地的宣传,用大话、假话、空话拉人头,同时也在境外拉赞助。在这里不得不承认人的自私与残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