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美国、香港Google李旺阳

《中國網路民評官百人團》石三生
據說,如今的地球已經是個多元的世界。但以自身體會看,至少中西方的人們還仍舊處在一元思維當中。原以為自由世界的人們因為資訊靈通就更聰明,其實未必然。美國、香港皆是世界上新聞自由很前衛的國家或地區,可笑那裏的人們犯傻的時候,比大陸有過之而無不及。
李旺陽死了。我與顧曉軍先生並沒有幸災樂禍,可大陸與海外卻默契地選擇了同樣的方式:封殺!美國與香港可以質疑他是被謀殺;為什麼我們就不能懷疑他是被勸亡了呢?大陸剝奪了我們的言論自由,可以;但西方世界自由世界又為什麼也要剝奪了我們的言論自由呢?
看吧,博訊至今無法發文。不奇怪嗎?這可是石三生在海外僅存的最有影響力的博客了。不久之前,自己還吹牛:在大陸的影響力是一路下滑,即使不被刪的文,也絕難進入排行榜了。可在博訊,點擊卻是一個勁兒的在漲,從質疑陳瞎子開始,又漲了100。200多篇文章平均漲了100 ,那得增加多少人氣才行?好嘛,這剛一吹牛,自己又好奇做了個excel表格統計一下每日點擊量,6月7日,就發現突然被減掉了5000。至不能發文,日均只有兩三千的點擊了。
博訊喜歡說自己很公正,從茉莉花以來就一直遭受著來自大陸的攻擊。自從將“石三生”列入百家爭鳴,自己經歷的網站被攻擊,博訊都會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並迅速恢復。這一次,網站卻至今不聞不問。究竟為了什麼呢?是,自己的《又一個瞎子轟動海外》一直還掛在首頁。可,那不就是為了讓讀者都認為石三生是“國安部監察局的特務”嗎?難道連博訊也相信了?
多麼奇怪的美國啊!Google已經連續數日提醒石三生“ 警告:我們認為,由某個國家/地區支援的攻擊者可能正在試圖盜用您的帳戶或攻擊您的電腦”。難道博訊至今都不知道自己被攻擊了嗎?還是那攻擊是來自美國政府,故此就不敢吱聲了呢?
好一個“不作惡”的Google啊!別的不說,只那篇石三生在寫《全球掃盲之看圖說話》時,寫到半路就不翼而飛的《大地之子—盲人赤腳律師陳光誠》。說自己機器中下載的文章是大陸政府搗鬼刪除,我信;可又是誰幫著一個死瞎子清理了“網頁快照”?連這都可以假手外人,Google還有什麼安全性可言?
為一個生前默默無聞的李旺陽。至於如此緊張、如臨大敵嗎?你們到底想掩蓋些什麼呢?就算石三生是國安部特務說得通。難道美國中央情報局也有我的股份?這局設的是不是太腦殘了?
看到大紀元一篇《政法委高層涉密謀殺害李旺陽 胡錦濤或取消七一訪港》後,知道李旺陽之死的“偉大”意義已經開鍋。這個大紀元,仿佛不傳謠天就會塌下來一般(說李旺陽在林建誠“手中書寫”天安門偉大母親丁子霖的就是它。卻又作怪:此時,自己那篇大紀元的報導竟然也沒了。就是《又一個瞎子轟動海外》中提到的、說李旺陽“手心寫字”的那篇)。難道,真的可以沒有真相,也能求得公正嗎?謊言的威力當真如此巨大?
也好,就以“港人治港”的原則,用香港人的看法,來分析一下李旺陽的死亡之謎吧。
在明鏡,有個叫“一中”的先是跟貼謾駡,後又將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週一嶽的質疑粘貼過來,以證明他罵的有道理。當真如此嗎?
週一嶽從一個醫生的角度提出了兩點質疑:第一,他認為有嚴重殘疾的人士,要自殺並不容易;第二,他認為以李旺陽的性格,即使要自殺,也會留下遺書、遺言。
在回答週一嶽的質疑之前,先看一下另一個被瞎粉(陳光誠、李旺陽皆瞎,故謂之支持者曰瞎粉)們認可的、來自《明報》的消息:“港急症醫生﹕不第一時間搶救 違醫德不人道
本報記者將李旺陽死亡照片交給本港一名急症室醫生,該醫生表示匪夷所思,指醫院未第一時間將李旺陽解下來搶救,反而由他維持上吊「原狀」,直至家屬趕來醫院,有違醫療程式,缺乏醫德和不人道,「若不解下來,醫生如何證實李已死亡?」該醫生說,照片上難以看到頸上致命傷口。一般而言,若死者是他殺,若被人從後箍頸致命,勒痕會「打橫」;若上吊窒息致死,勒痕則「打斜」沿著下巴、頸部延至耳後。”
一個是香港的急症醫生,一個是香港醫生的高官。他們應該有共同語言了吧?為什麼不救人,那只會一元思維的急症醫生是想不明白的。其實,這個問題,換一個思路,多麼簡單!醫生或李旺陽的家屬,如果早就知道李旺陽已經死了。你說他們是救還是不救?萬一裝腔作勢揭開布結救人,那“被謀殺”的照片如何能傳到李卓人的手中?全球的瞎粉們又憑什麼哭爹喊娘?
更何況,李卓人們連到底是護士還是李旺玲先發現的死者上吊都不敢搞清楚。世人都知道見了上吊尋短見的人,就是先替他揭開繩索。為何醫生和李旺陽的親友們都不懂這個常識?只怕不是不懂,而是根本不想救,或是已經不可救了也!
如此情況之下,週一嶽大人,您說李旺陽要不要留遺書?如果留了,李卓人還怎麼蠱惑民眾抗議?是,連走路都困難的殘疾人,那樣的自殺的確很難。但如果是一個死了的人,再吊起來,應該不難吧?為什麼雙腳沒有離地?只怕是偽造現場的人們也心虛了吧?也可能是擔心布條不夠結實,也可能是擔心那窗戶(還有媒體說是窗簾)不夠結實吧?
多麼白癡“謀殺案”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