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一个不幸的“领袖”

李旺洋最近在全世界范围闹的可是风风火火啊,不过我在网上那些所谓民族人士打着李旺洋旗号疯狂宣传之前我还真的不知道李旺洋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内事问百度,外事求谷歌。从网上的资料来看,此人是所谓的六四民运领袖,一个曾经拦路抢劫后又因聚众赌博被抓过的领袖,一个低调到他死之前没有多少人认识的领袖。从古到今,在社会动荡的年代,像李旺洋这种高举“推翻朝廷”大闹一场从而获得政治资本甚至上台当政的人还真不少,只是李旺洋的旗帜换成了“民主”。他是一个不幸的“领袖”,他没有能够像柴铃他们那些人一样,能够凭借在六四中闹一闹,就在美国过上他们想要的“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个连鸡蛋都可以造假,皮鞋可以变成老酸奶,明胶想变什么就变什么的年代,我真的很怀疑李旺洋这人的人品,怀疑他参加六四的纯洁性。一个违法犯罪分子是如何进行思想转变,从坏人一下变成有高度思想认识的民运领袖,从这点来看,中共在监狱里面对李旺洋进行思想改造的工作是充分值得肯定的。不是我想提阴谋论,但是这事情太蹊跷了,作为一个大龄愤青的我感觉,李旺洋的死只是被国内外用来炒作的幌子,用来攻击中国的政党和社会体制,制造一些不稳定的社会影响,特别是今年还有重头戏十八大,不搞点声音出来这些人怎么怎么能够从美帝那里继续拿到生活费?这一群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民运人士,听说人家死了,马上很有效率的准备好了旗帜,横幅,那些笔手能在几个小时之内就写好一堆质量不怎么样的小学生作文,并很牛B的发表在那些美国之音,BBS等等这些有着世界影响力的网站,个人敬畏之情油然而生,不是因为李旺洋的死而愤慨,而是觉得这些笔手很牛,关系好到垃圾文章都能马上发表在这些网站,社会关系也是生产力啊,从而可见这些笔手的生产力绝对是顶级中的顶级。在网上在示威的那些群众,你们有多少人真的到现场调查过,有多少人没有被人鼓动而是发自内心去抗议去游行,又有多少人没有收到过“有关组织”的资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