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李卓仁强制李旺阳帮忙

李旺阳于2012年6月6日凌晨自杀后,国外各界反华和维权群体对死因进行炒作报道,捏造李旺阳为他杀,鼓动民众对该事件的种种猜测和不满。我个人认为,无论是香港支联会主席李卓仁还是其他所谓人权组织,都是以诽谤和断章取义的方式,对该事件进行炒作,居心叵测。
李旺阳在没死之前,为什么没有听到李卓仁的声音?为什么没有听到相关媒体进行报道?为什么在李旺阳死后却铺天盖地的进行所谓的分析和判断?其实我们不难发现,这些所谓的替李旺阳讨回公道的声音,只是在利用炒作李旺阳的死,来达到攻击中国政府,煽动民众不满情绪的目的,其丑恶嘴脸显而易见。
每天自杀的人有很多,怎么不见李卓仁先生进行质疑和声援,为什么单单一个李旺阳却死得“很有质疑”。我个人认为,是因为其他自杀的人对李卓仁来说没有什么利用价值,而李旺阳的利用价值很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