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李旺阳自赴阎王殿,各大佬身陷龙虎门

博讯北京时间2012年6月18日转载
2012年六四期间,湖南邵阳民主人士李旺阳为抗击中共暴政当天在医院自杀,以死明智意图唤醒中国国内外对六四的事件的关注,李旺阳自杀一事引发境内外民主人士的震惊感慨,中共也一度深陷舆论漩涡,各种谴责不断,邵阳当局也疲于奔命。
在国内外民主人士同仇敌忾,抗击中共形式打好之时,岂知各民运大佬再次为争夺舞台的曝光率大动干戈,互相拆台龙争虎斗,不禁让人感慨万千:曾几何时,境外民运势力为争夺中国民主运动领军大旗同室操戈,最终气数奄奄,现如今近十年的时间过去,民运大佬依旧为自身利益互动干戈,互相职责,放眼望去,不是中共太强大,而是我民运大佬太草包,君不见,朱承志等国内维权人士在报道李旺阳事件中大放异彩,锋芒毕露。温云超等自诩国内民运大佬之声立马坐不住了,连忙顺应时势炮制《调查死亡真相紧急呼吁》强领风骚,该呼吁在第一时间引发网友关注,势头正健。而作为湖南民主党负责人周志荣也立即行动,以当仁不让之势发布声明唯恐发声太慢被人抢先。随后湖南公民网络论坛等等一系列组织发生要求调查,面上看看欣欣然向荣实则是各大佬争夺政治资本暗自力博,龙争虎斗。
境内各大佬频频发生,暗自角力。境外各领军人物也不惜刀戈相向,互不相让,就看小小弹丸-香港,各派别散步游行不亦乐乎,纷纷然登场,各派系党魁也洋洋言见报,可终究缺乏中心思想,中心主题,君不见李卓人声称要在七一逼宫胡锦涛,社民连主席梁国雄也跳出称七一阻击胡锦涛。而众所周知,李卓人等人哪一个是据反共大旗,谋政治资本之流,除几句反共空言,就再无建树。
小小香港如此,而放眼世界依然,郭保胜、张林、蔡淑芳、余杰、唐柏桥哪一个不是互相猜忌,而郭保胜更是于境内张林等人在twitter上互质疑,让人蒙羞。
事以至此,不能不感慨,硬汉李旺阳自赴阎王殿,民运各大佬却身陷龙虎门,如此草包民运在其带领之下何时能光复我中华、领导我人民、强壮我国家?!摇头叹息,呜呼哀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