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李旺阳,你死的可真悲剧

现在,网上已疯传要求调查李旺阳的真正死因,其实真相自明,李属于抑郁自杀。李旺阳生前在接受香港记者采访后,得知王丹、吾尔开西、柴玲等人都在美国享福,自己却一直遭受关押受苦受累,感觉自己的理想信念全被动摇,因此自杀。
硬要说成是“被自杀”,首先,动机是什么?李旺阳何许人也,我想,即便是长期关心“民运”的人,也未必有多少知道。虽然此人有“民运”背景,但实在是个“知名度”不算高的角色。 这样的一个人,死了可能比活着出名,那为什么要让他死?何况据报道,其一年前就已出狱,即便要“封口”,其该说的恐怕早就说完了,现在弄死他又什么意义? 另外,外媒在报道的时候,为了强调李旺阳在狱中“受尽欺压和折磨”,称其“双目失明而且健康状况极差”。这就造成了一个让“阴谋论”者最难以自圆其说的矛 盾,如果真如此,谋杀有何必要?其二,谋杀的方式。要杀一个人,方法有很多很多。特别是国家机器如果要一个人死,那么这个人是不会死得有太多疑点的。以所谓重病缠身的李旺阳为例,若真要其死,随随便便在其药里动一点手脚,便可让其“自然死亡”,何必弄个什么“疑似自杀”这种容易令人遐想连篇的名头,哪怕是弄场“意外”也比这个强。说了动机、手段我们最后分析结果。李旺阳死了,结果很好吗?不好。死之前没几个人认识,死了以后反倒出了名了,搞得个沸沸扬扬, 这难道是阴谋方想要的结果?由此可见,从动机、手段、结果三个要件分析,所谓“谋杀论”均站不住脚。
现在,有些人始终在宣扬说当年“六四”过程中死了多少人,可是,也难免让人质疑,当年“六四”中的那些风云人物,说“民主”、“奋斗”说得最起劲的人,最后往往都安然出境到美国这样的“天堂”里去了,下地狱的都是他们口中百般推崇的“无名英雄”。客观上,这严重削弱了“民运领袖”们的公信力,有些鼓 吹民主、自由、反抗中共最起劲的人,自己始终是处于安全地带,却习惯于煽动别人去做“炮灰”,这难道还不虚伪吗?就像李旺阳,才刚二度出狱,病还没有养好,就有人迫不及待地去采访他,让他发表“就是砍头也不回头”这样的“以死明志”的言论,把他塑造成甘当“民主烈士”的悲壮形象。这难道还不是授人以柄, 使人相信李旺阳实际上是自己“战友”、“同志”们的利用物和牺牲品吗?李旺阳,你死的真悲剧!
李旺阳其实就是被“敌对势力”故意谋害“栽赃”的,民运人事借此对我党对香港搞一系列的破坏活动。特别是香港的一些不明真相又别有用心的人,利用“六四”、李旺阳之死搞“黄雀行动”,竟有不少黑道人物参与,其目的和居心不言而喻。北京“六四”的事态发展到后来的流血事件和香港的某些人参与有关,“六四”的头头们在六月四日前已经安排逃跑,而学生们还蒙在鼓里,也是香港某些人搞的,香港年年有群众活动纪念六四,这些年轻人都没有参加六四,但概念却一边倒,李旺杨是他杀还是自杀,都必须有警方的证据为依据,香港居然有万人上街抗议李的“被杀”又是何道理?香港某些人的这种行为不能不引起关注和思考。李旺阳其实已被沦为一个极好被利用的工具。
李旺阳死得真可悲!现在有些人给予死后的李旺阳以很高评价,似乎是期待出现更多的“李旺阳”,也就是希望有更多的人能够为了他们口中的民主自由去和中共作对,最好也是不明不白的都死了,这样就可以给中共政权抹上更多“罪证”,就好像现在达赖阵营不惜违背佛教禁止杀生的教义而肯定僧人“自焚”一样。
这些所谓的“民主斗士”、“民运领袖”,我只有四个字送给你们--卑鄙!无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