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6日星期六

我所知道的李旺阳

这几天,互联网上李旺阳真叫一个火呀,有为他鸣冤的、有为他叫屈的,还有别有用心的人借他挑事的,你先唱罢、他登场,归根结底就一个,嫌咱中国不乱呀!我看后感觉不得不说两句。
双峰县第三中学是我和李旺阳共同就读的学校,那时候的李旺阳个子就比其他同学高出一截,仗着身高的优势,李旺阳经常打架斗殴,偷鸡摸狗,与一个无赖泼皮无异。高一下半年,时值文革开始,李旺阳更是整天混迹社会,结交地痞流氓,到处打砸抢、调戏妇女、鸡鸣狗盗,可谓坏事做绝。后来,混进邵阳市玻璃厂当了工人,李旺阳不改以前的恶习,横行乡里、欺压四邻,还经常到饭店去吃霸王餐。李旺阳这个一直想出人头地人,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一直寻找机会,不惜玩弄伎俩、使用各种手段。1983李去北京,听说西单有个什么民主墙 ,混混出身的他又想到民主运动会这个救命稻草,回邵阳后便成立工人互助会,还装模作样的办了一个《资江民报》。

至于后来因为什么被判刑,又是怎么二次入狱,到后来如何自杀,这各位都知道,我就不细说了,这就是所谓的民运斗士铁汉李旺阳。如果民主运动都是这些人来实现,我们的人民会怎么样,不用我点破吧,要我说,就一句话:什么民运斗士呀,都是我们老百姓的死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