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5日星期一

“北疯”使劲催,下一个将催死谁?

“北疯”者,温云超是也。大家都在为李旺阳的死争论不休时,香港媒体人温云超(北风)发起了呼吁签名,认为是李旺阳是被当地政府逼害致死。温云超的活跃表现,使得不明真相的善良民众都以为他在为李旺阳讨公道。其实李旺阳之死只是个意外,但这却使温云超等人兴奋异常,妄图通过李旺阳之死进行敛财,可怜李旺阳死了还是被别人利用,终究沦为“北疯”等人的工具。

 每当遇到类似敏感事件的发生,“北疯”都会表现得异常活跃,其实他只不过是在广大民众中寻找存在感,想出名想疯了。我们祖国本就地大物博,英雄辈出,论资排辈起来,怎么也轮不到“北疯”,于是乎它只有另辟蹊径,于是乎,北风开始歪吹变成了“北疯”。这一疯起来,就有夺人眼球之意,不能流芳百世,就遗臭万年吧,好歹也是出名了嘛!我们来看看此疯都做了哪些疯事吧。
1996年开始就以“北风”为网名在网上发表文章,活跃于“强国论坛”等时政论坛,出名要趁早嘛,此“疯”深喑其中道理啊,年纪轻轻的就开始致力于靠打着关注公共政策及弱势群体的幌子为自己出名搏上位了。2009年至2010年间,发起 “郭宝锋,你妈妈喊你回家吃饭”寄送明信片、99日“去毛”活动、“空椅子”照片多项网络运动。此时其险恶用心,丑恶嘴脸已经充分暴露……不过比起发表的帖子《[惊!!]温云超说钓鱼岛是日本的?》,这些疯事简直都是小儿科,不值一提。他这帖子一发,也彻底达到了靠“疯”出名的目的,真可谓“用心良苦”啊!不仅爱做疯事,更是疯话连篇 “为911和日本地震叫好的国民,也就配吃三聚氰胺地沟油了”、“这是何等的绝望,才会给日本捐款而不捐给云南灾民”、“先奸后杀再奸再杀”、“这是一个不屈的民族,这是一个伟大的民族,这是一个世界最优秀的民族。这个民族的人今晚抢盐去了”、“我说我要去看3D《肉蒲团》,也有人有意见,我愿意庸俗,关你什麽事呢,我愿意显摆,又关你什麽事呢?”这种以靠取笑自己的同胞作为自己出名的手段,真让我怀疑此“疯”是不是人他妈生的?当然了,此“疯”也从未把自己当成中国人,这种忘记自己出生,出卖自己的灵魂的行为就不在话下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