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2日星期五

生活中不需要“北风”

“北风”,温云超的笔名,从他取此笔名看,似乎有两个含义,一是中国的民主现状还像冬天凛冽的寒风,争取民主的人士在寒风中孤独艰难地前行,他温云超,就是其中最坚定的行进者;二是,“被封”,他温云超因为执着地为民主事业在奋斗,言论遭封,人也被“封”过。好一个民主的斗士!
   不错,温云超是在干民运,但他说得多,做得少,一个狂热的喧嚣者!一个借民运提高知名度的投机者!更是一个利用民运大发横财的无耻下流之徒!
    说他喧嚣,他总是在这个网那个媒体大谈特谈,他为民主如何奋斗,如何受难,如何帮助异议人士,可事实是,他何尝做过一点实际的举动,温云超喜欢嘴上说着"民主,自由",追求"民主,自由",可事实上他说一套,做着另一套,使用他人的文章包装自己发表,自己赚的衣钵满盈!
    说他投机,温云超是天天张口说"民主”,闭口讲“三权分立",但自己在私下一直叫别人听他的,真不知温的民主在何方?他并不是真的认同民主,也没真的想过为民主做点实在的事情,要不然,为什么他总是“马后炮”,悼念这个,悲祭那个,言下之意,希望你们都闹出点动静,最好还“为之牺牲”,他温云超好炒作,好一个如意算盘,真是投机有术!
    说他无耻,温云超借发表一些文章攻击中共就捞得到好处,温平时在网上拼命炒作,意欲提高自己的知名度,看到艾裸裸出名了,更是拼命炒作自己,争做一个带路党的头衔,其实就是博得美国等的支持,换取大把大把的美钞供自己吃喝玩乐。
    不错,他温云超是被“封”过,不但言论被封,人身自由也被“封”过 ,但请注意,他人身被“封”是因为他个人嫖娼的事,与民运无关,是他自己移花接木,往自己脸上贴金;这样的人,不要说共产党要封他的言论,任何一个品行端正的人都要封其言,他有什么资格,评论这个,教导那个。
    他标榜自己是民主事业的“终身斗士”,“一个孤独的行进者”,他无视有那么多的人还在战斗,好像全中国民主事业离开了他温云超,就暗无天日,事实是,他躲在香港,旅游美国,过着花天酒地的生活,哪有一个“斗士”的人样,不折不扣的“逗士”!彻头彻尾的伪君子!
    一个喧嚣者,一个投机者,一个无耻人,一个“逗士”,我们真的不需要你,不管你自称多么“坚定”,多么“伟大”,请离我们远点!我们不需要你,无论现在,还是将来!我们愿过我们自己的生活,我们会追求我们想要的生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