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李旺阳上吊为何能成谜?

《中国网络民评官百人团》石三生
看了唯一一段李旺阳上吊当日的视频:时长6分钟,拍摄者是朱承志。而朱承志,则是在维权网上第一个爆料说李旺玲当日7点左右,如同往常一样去医院看望她哥哥时,发现李旺阳已经挂在窗户上。
以朱承志本身是个“维权”人士,且是李旺阳的好友,又是第一个拍摄现场的人。我们应该相信他不会撒谎。为什么后来又统一口径:变成了是医院或护士首先发现李旺阳上吊,后通知家属的呢?
一般来说,撒谎的目的,必然是掩盖事实真相。即是说后来的改口,是为了掩盖李旺阳上吊的真相。如果李旺阳没“上吊”,那他岂不是就没死了吗?此其一。
其二,无论是网络照片,还是朱承志拍摄的最权威的视频,都很小心地将李旺阳的小腿与上半身做了切割。又根据后来流传出中共监狱的“棺材刑”,得知李旺阳曾经遭受过非人的折磨:经常戴重达50公斤的脚镣,导致皮肤溃烂,一直烂到屁股。这即是说,李旺阳的脚踝应该有明显的伤疤。但照片显示的李旺阳的双腿,非常光滑,应该是被掉了包。
三,既是顾晓军先生等自己做出解释的:“死人会不会动?”在仅有的三幅李旺阳与李旺玲的腿部照片中,观察李旺阳左脚与拖鞋上的图案看,很显然是不同的:一幅明显偏右,而另一幅则恰好穿的适中。
四,发现李旺阳与那些维权公知艾未未、高智晟、陈瞎子等,都很喜欢演绎自己所遭受的酷刑,好像他们个个都是经历了九死一生的折磨。李旺阳在接受香港有线的采访时,说自己双目失明是因为遭受了监狱用小手拷往死里夹的缘故,手铐太小,一夹他就什么都看不见了。可他在随后的解释中,又说自己视神经萎缩,是被狱警殴打头部所致,并有医院的诊断书为证。到底李旺阳说的那句才是真呢?棺材刑真的存在吗?
五,其实李旺阳之死,简单到无需任何专业技能就能判断出是“自杀”还是“被谋杀”。邵阳警察和医院好像对被全世界误会成“凶手”很开心,一点都不在乎。甚至连被李旺阳的亲友栽赃成第一目击者这样很白痴的问题都不屑解释。如此行径,完全背离了“人民警察”与“白衣天使”的从业道德与常识。让人不能不相信警察、医院与李旺阳的亲友,都是一伙的。
六,李旺阳始终端着的双臂,应该是在紧紧把住窗台某处。所以,在朱承志拍摄的照片中,他死的真是“稳如泰山”、一动不动。
观李旺阳的上吊之谜,不就是因为有人故意把一些常识给混淆了、歪曲了,以愚弄世人的吗?
才看到的消息,李旺阳居然也是基督徒,如高智晟等众维权公知、六四诸“英雄”等皆相同信仰。基督教,难道是个专教中国人撒谎的教宗吗?
【石三生 2012年6月18日18:27 延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