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给李卓人说几句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七百零一
    
    

     李卓人,香港立法会议员、支联会副主席。--摘自百度百科
    
     因为李旺阳的事,李卓人又被石三生捉弄了。说“又”,是因为李卓人曾欲请陈光诚“现身”烛光晚会;结果,被石三生一爆光、一捉弄,陈光诚没敢去。
    
     当然,陈光诚不敢去香港,最主要的是--我顾晓军和石三生、华夏黎民* ,最初对陈光诚的三假的质疑,向狄村、刘刚、“人民思想家”等等,广泛蔓延。再加上,陈光诚在美国突然失智,站台替党说话,使得炒作陈光诚一方,都不敢公开陈光诚在美国国会的讲话。
    
     就以上,想对李卓人说:你一议员、副主席,弄不清事实真相、不显得傻碧乎乎吗?
    
     李旺阳死了,是自杀、还是他杀?如果是他杀、又出于什么目的?应当多问几个问号。但,更该象我和石三生一样--通过大量的资料收集、筛选、分析,而后提出独到的质疑。
    
     看网上的活(最新)--《赵鲁湘是杀害李旺阳的最大疑凶》、《内幕:谋杀李旺阳来自政法委最高层》。
    
     《赵鲁湘是杀害李旺阳的最大疑凶》一文,在“专家解析:杀李旺阳 涉及权斗”的小标题下道:“香港《苹果》专栏作家李怡在其专栏直指毋须侦查,任何人只凭常识就可判断,李旺阳是被谋杀的!”
    
     什么叫“毋须侦查”?这是“专家解析”还是忽悠民众的专家?如果不需要专业人员刑侦,民众可“凭常识”断案、断定“被谋杀”,这不就象文革了吗?
    
     如果说《赵鲁湘是杀害李旺阳的最大疑凶》还有点儿道理,那就是“疑凶”。而《内幕:谋杀李旺阳来自政法委最高层》,已无“疑”了,直指--“谋杀”“来自”“高层”。
    
     那么,证据呢?没有。文章介绍:“海外民运人士郭保罗6月10日在推特发帖爆料,六四铮铮铁骨李旺阳的死不是自杀,是他杀,幕后黑手来自政法委的最高层”。而这个“海外民运人士郭保罗”,又是怎么说的呢?请看--
    
     “高层内幕:李旺阳谋杀的决策来自政法委最高层,目的是挫败港人纪念六四的持续高涨的热情。今年6月4日晚香港维园纪念六四人数高达18万以上,当晚情报部门将消息传给政法委高层。6月5日,高层决定采取措施震慑港人意志、杀一儆百;同时一致决定拿6月2日接受香港电台采访的湖南邵阳李旺阳开刀。”(附郭保罗推特原话截图)
    
     首先,请问“高层内幕”指什么?是谁给透露的“内幕”消息?总该有个大概指向、以便忽悠民众吧?其次,“李旺阳谋杀的决策”,这已是做实了李旺阳是被谋杀。万一不是被谋杀呢,这算什么行为呢?再次,“目的是挫败港人纪念”,有这样透露内幕消息的吗?连动机都说出来?还有,“当晚情报部门将消息传给”、“高层决定采取措施震慑港人意志、杀一儆百”,这么细致?是写小说、还是透露内幕?最后,“同时一致决定”,什么叫“一致决定”?是哪些人的“一致决定”?编故事总得编圆吧?穿帮多不好?
    
     我注意到连《内幕:谋杀李旺阳来自政法委最高层》新闻的采编者,都不敢全部引用这“海外民运人士郭保罗”的推特原话,为什么?郭保罗自该明白吧?
    
     以上证明:说李旺阳之死非自杀,太草率。进而,说李旺阳之死是被谋杀、且决策来自最高层,太轻率。而在既草率又轻率的论断下,组织抗议,不有挟民意捞政治资本之嫌吗?
    
     以上,请李卓人三思。其实,李先生完全没有必要为“寻找”抗议素材而犯愁,我顾晓军、长期以来遭受中共打压与封杀、得不到适当的言论自由,不正好符合李先生的崇尚的言论自由的政治倾向吗?
    
     如果李先生能够带领香港民众、为我顾晓军及弟子石三生等的言论自由而振臂高挥,并取得些许实质性的改观,那么,李先生能不如虎添翼?(参考我的《给李大师说几句》和石三生的《询六四惊现共济会 翻薄案搜出一何新》及记者李元翰报导的《港媒江系放风18大常委汪洋落榜外界炮轰》)
    
     李卓人先生怕有所不知,岂止是陈光诚、那艾未未不也是被我顾晓军追打的、致使全世界媒体鸦雀无声吗?
    
     我顾晓军,第一追求公正(前提是真实、底线是良知),第二就是欣赏有情有意了。
    
     对了,李先生还不知我顾晓军和石三生及众弟子所向披靡吧?
    
     李先生何不试试呢?如果愿意尝试,翻盘陈光诚事件、就是最好的切入点了,只需将我顾晓军和石三生的、质疑陈光诚的文章、一一传递给香港民众即可。
    
     预祝李先生的政治声誉在陡然间大增!
    
    
                 顾晓军 2012-6-11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