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痛斥死人身上“炸油”的温云超之流

李旺阳自杀本是一件很平常的事,但引起部分“斗士” 颠三倒四的评论,一致认为是中共政府谋杀了这位所谓的民主斗士。李旺阳真的能抄起“民主”这把大旗,其动机和目的的纯洁性似乎要受到那么一点质疑,其心中是否具有真正的民主思想要大打问号了,说白了,就是从事民主运动只不过只是其营生牟利的手段而已,如此这般,与民主运动所追求的目标相去甚远,民主只剩一个无魂之躯而已。另一个便是中共会选择主动杀掉李旺阳吗?众所周知,二十余年来,中共对“八九”、“六四”讳莫如深,今年又马上要召开十八大,中共又马上要搞党庆,当前对于中共来说,最重要的是什么,就是稳定!胡老板此时最不希望看到的就是出乱子。中共当然不喜欢李旺阳这样的人存在,但李旺阳多多少少也算是民主运动所标榜的一个大陆的标志性人物,中共即便有想处理李旺阳的贼心,也没有这个贼胆,“六四”刚过,如果就马上选择在6月6日把李旺阳处理掉,中共的执政智商也不至于如此之低。
逝者长已矣,小人求利时,唯恐中国不乱的温云超之流纷纷跳了出来对李旺阳自杀颠三倒四的评论,呼吁签名要求调查李旺阳自杀“真相”。基于良心的求知欲,人肉搜索,真是不搜不知道,一搜惊天动地,看到一帖《[惊!!]温云超说钓鱼岛是日本的?》的文章,让我看到在这一个朗朗乾坤之下还有一个公然说钓鱼岛是日本的的杂碎,这无疑是一个居心叵测的挑战中国人底线的无耻小人。原来是一个把阴毛长在脸上的人--------温云超,他用一个自称是“网络观察者”的自吹自擂的头衔到处招摇撞骗,渲染自我,贬低他人,真是闻其名知其人-----低质卑劣龌龊不堪的小人,看看此人在网上的所言所行,确为人所不耻,人所公愤,看到此人颠倒事实,卖国求荣,因此获得西方国家的垂青,更使人义愤填膺。温云超在推特和博客乱发一些杂七杂八的文字,实则连正规文章都算不上,现在借李旺阳自杀之事,更是不惜余力的到处自吹自擂,标新立异,以迎合西方的口味,来捞取自身的资本,以期换西方的支持和美元达到武装和改善自己。
    温云超及其之流这种美丽的苍蝇,实在是龌龊肮脏,用两个字形容恰如其分------龌龊,真是肮脏到家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