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可怜、可笑、可耻、可恨的温云超

说他可怜,温云超以抹黑事实、颠覆真相,渲染自我,贬低他人,排斥后起之秀周曙光,多场合攻击周,让人大跌眼镜,对周曙光的驳斥却不敢出来接招,真是可怜!
说他可笑,温云超为了给自己脸上贴金,竟然贿赂他人私自篡改“危机百科”词条,自己创建“辉煌历史”:什么被"誉为中国公民记者第一人""广州最开放的思想家""北风现象""奠定北风在中国网络界的地位"等等,真是可笑!!
说他可耻2006年至2009年在广州天河区开设有“凸凹酒吧”,不依法经营,偷税漏税,同时使用假酒,毒倒顾客,赔偿私了,后经他人举报,被当地查封,真是可耻!!!
说他可恨,温云超虽然是阴毛长在脸上,但他还是中国人的种,但就是这种变异,他连他的母亲都不认了,摇尾乞怜讨起日本人的好来,竟然公然说钓鱼岛是小日本的,此大不义,人可共歼之,真是可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