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李旺阳是被北风吹(催)死的!

大家都在为李旺阳的死争论不休,特别是香港媒体人温云超(北风)发起了呼吁签名,认为是李旺阳是被当地政府逼害致死。温云超跳上跳下,大家似乎都以为他在为李旺阳讨公道。其实根据李旺阳周边人的了解,发现了与温云超所讲的有天大的差别。
据李旺阳家人说,其实这两年来香港有不少朋友与旺阳联系较为密切,其中就中一称为“北风”的人员电话有过联系,并且寄过钱来慰问。但当然,这钱也不是白花的,要求旺阳写作投稿,他们香港媒体特别需要这种反共的斗士的文章,特别能吸引人眼球。但老实说,旺阳写的文章发给他们后,他们不满意,多次要求修改,并且要求一定写出中共黑暗、写出六四内容的特别内容。旺阳也曾经在电话上与他们沟通说不实的东西他写不出来,后来与香港方面的联系就少了。今年以来,旺阳抑郁症加剧,与周边人说话都少了。但就在他死前的一个月,他提到说香港人又找他要文章,好烦恼,说不就是给了钱嘛,我还给他们还不行吗。
一个月后,旺阳自杀了,当然主因是他患有抑郁症,但与北风等香港媒体人不断逼稿必定有关系,是北风吹(催)死了旺阳呀。北风温云超为了摆脱关系,在网上到处造谣,其实是做贼心虚,掩盖自己的罪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