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李旺阳仙去,各路人马借尸谋名

李旺阳离开我们已有十多天的时间了,现在李旺阳的死成了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一些人通过各种方式向我追问李旺阳突然死亡的“真相”,甚至在网上公布各种猜测的情况。其实,我作为李旺阳的朋友和战友,在我第一时间要求查清李的死亡真相时,我心里也在嘀咕:我会不会再次成为那些已旅居国外或香港的“民主人士”的炮灰,果不如其然,当我在为“真相”而努力,他们就已经为李的死而互相口诛笔伐了,表面上,他们纷纷表示关注李旺阳的死,暗地里,都是为自已谋名!
首先申明,我现在还在中国,并不像他们这些人,没有实际行动,当我宁愿被拘也一心想要查清李旺阳的死亡真相,并不是像其他那些“民主人士”一样想借题发挥,因为我和李是真正的朋友,但他们却又再一次借我和他发挥了,但我还没有死,也不想死!那些可耻的人。李旺阳前后两次入狱,一共坐了23的牢,可以说是个人为民主事业付出了巨大代价,象这样的同志,我们更多的应该安慰他、体恤他、关心他,而不是一味把他当枪使。他刚出监狱的时候,我作为他的朋友曾多次探望他,和他聊过多次,他讲他这样一个身心疲惫的人本来没有更多的奢望,只希望自己能安度余年,从来就没有指望别人来捧他、吹他,但就是这样一个小小和愿望他自己都办不到,他的想法从一出狱就被一些居心叵测的人粉碎得一干二净,李旺阳出狱不久,就有香港的记者千方百计去采访他,各方民主人士也把他扛出来作枪使,为的什么呢?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李旺阳的死,正好又成为了某些别有用心者最好的题材,而我也在不知不觉中被搭进去了!很巧吧,李生前入狱的时候,他的那些战友都远遁西方,只留下李坚守民主,而当李殒命之时,他的好友和战友一夜之前多了起来,可笑的是连我这样的好友都不知这些人是哪里冒出来的,如果真是为了悼念李旺阳也就罢了,但他们时刻不忘为自己排资论辈,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事大打口水仗,生怕天下有谁不识君?有时我真想,如果这些年来这些人不是打着对李旺阳高度关注的牌子使他本人承受过大压力、用他人的苦难来提升自己的名气,那么或许,李旺阳那个小小的愿望也会实现,也不会是现在和我们阴阳两隔了。
现在我内心有一种真正的恐惧,当所有人都在追问李旺阳死亡真相的时候,是不是所有的人真的都在做这件事呢?因为我清楚地看到,当我和我的同志前仆后继地为真相而身陷囹圄时,更多的人只是在台下看戏,而更令人寒心的是,有的人是在隔岸观火,只怕这把火烧得不旺!这不得不使我意识到,李旺阳的死并不是偶然,在某些人的推波助澜下,我有可能成为第二个李旺阳!我很感动有人为我们呐喊,但诸如温某某等人的我就感觉很不自然,他是前辈或许有人认可,但不应该在这件事上而自吹自擂,还把自己以前做好的好人好事都列举出来,可耻啊~!当然,自称和李是战友的唐某某, 我也是很不感冒,当蹲号也是为他自己的名而蹲的!本与我毫不相干,但硬是要把我们和他联系起来,真是不达目的誓不甘休,我和李旺阳认识这么多年,还真没看到他和我们有过多少联系,现在他人死了,好像死无对证了,也是乱说自己的种种功劳,我真为他们披上民主的上衣感到羞耻,他们这些人是为了真民主吗?算了吧,他们披上的都是虚伪的外套。李旺阳的死还没有定论,各路神仙就纷纷跳将出来,大呼一声“某来也”,悲乎,中国的民主都被这样一群伪君子巧取豪夺了!悲乎,李旺阳的死不足惜却被一帮乌合之众所利用!在此,我奉劝那些伪民主的人,不要期待出现更多的“李旺阳”,我们的付出已经够多的了,不要让我们把你们的真面目一一拆穿,收起你们假民主的外衣,请你们及早禁声开溜!或许能赎回你们对我的战友李旺阳的罪。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