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请让李旺阳安息

有的人的死轻于鸿毛,有的人的死重于泰山,李旺阳的死怕是属于后者吧!但是他的死却是那么的不值得,让人顿感悲凉,他生前入狱多年都不见有众多好友声援或是探望,却在死后被众人“兔死狐烹”。
民运人士日日夜夜期盼着“六四”纪念日的到来,因为他们会以“六四”为舞台开各自的“追悼会”,碰巧,李旺阳死了,各路大侠纷纷跳出来成了他的故交、挚亲、好友、知音!我不懂政治,但是我也看出来了,各路大侠是在借尸谋名,借尸牟利。为什么?四个字,政治目的!!
因此我对这些所谓的悼念者产生了极大的反感。如果随便一个人死后,我们就去那他说事,不断的进行炒作,从而提高自己的知名度,那炒作这件事的人是不是很可 恶!香港支联会和香港各种维权组织对李旺阳不停的纠缠,不停的骚扰,利用李旺阳的死达到其炒作的目的。我想问问那些民运人士,李旺洋被你们这一闹,魂魄游荡在空气中之时是不是才看清你们这些人的真正嘴脸?我也想知道,如果李旺洋尚有一口气,会允许自己的死成为别人的砝码吗?怕只怕,李旺阳被这纷纷扰扰气的差点一口气又涌了回来,哀求一声:“请让我安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