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李旺阳之死的真相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七百零八    
耶耶耶,无比热闹耶--《港政协委员公开信呼吁高法彻查李旺阳事件(图)》(2012-06-13 21:34)、《彻查呼声越来越烈 港民间将征签十万人(组图)》(2012-06-13 06:19)、《还李旺阳死亡真相:3澳门议员致函温家宝》(2012-06-13 00:30)……   
嘿嘿,这温家宝,也真怪可怜的。那我就来写上篇“李旺阳之死的真相”,救救他的急。   (严正声明:我顾晓军、与温家宝没有任何关系。如果一定要说有什么关系,那就是--他是总理,我是老百姓。我认识他,他不认识我。欢迎审查!如果查出其他关系,任抓、任打、任杀。无怨言。)   
大家已读过我的《李旺阳之死--摆拍》了吧?文章,从照片的构图、分析了摄影的角度,证明了“李旺阳吊死、其妹靠在他背上哭泣的照片”是摆拍。   
而在那文中,我已说了:“如果我顾晓军说的‘李旺阳之死’这张照片确实是摆拍的话,那么,即使啥也不说都清楚了”。为什么?道理很简单:照片都在作假,还能谈其他吗?   其实,在写《李旺阳之死--摆拍》的时候,我就还另有证据,但是,我没有用(这就是我的战术与习惯--用三分之一、养三分之一……)。今天,为了救温家宝的急,我就把这“杀手锏”拿出来--   先回顾下石三生的文章。他说:媒体首次披露,说是李旺玲在七点左右发现李旺阳吊死。后来,媒体又改口,说是医护人员在六点左右发现李旺阳吊死。   不管六点左右发现、还是七点左右发现,反正七点左右李旺阳的妹妹李旺玲已在场是不?   而人死,是大事。不管怎么乱作一团,无非是确认李旺阳死没死、叫医护人员、报案、给最亲的人打电话、照相……这么几件事。而这几件事,完全可以在半个小时内完成是不?   如果是李旺玲发现李旺阳死、扑上痛哭的瞬间抓拍,照片的拍摄时间应该就在七点左右。而如果“确认李旺阳死没死、叫医护人员、报案、给最亲的人打电话”做完后摆拍,也应该是在七点半左右是不?   
好,我来公布“李旺阳吊死、其妹靠在他背上哭泣的照片”的拍摄的准确时间是--2012年06月06日08时06分。   
证据:“20120606080642695.jpg”。这是“李旺阳吊死、其妹靠在他背上哭泣的照片”的原始数据--“201206060806”,是拍摄的时间。“642695”,应该是机型或功能之类。“.jpg”,是网络格式。   
服不服?不服,请专业人员解释。服了,我就再次证明了:“李旺阳之死”是摆拍,而且时间是2012年06月06日08时06分。为什么要到八点钟以后摆拍?   
回答否、咋回答,都不重要。一,“李旺阳之死”,是摆拍。二,“李旺阳之死”,是八点钟之后的摆拍。一二合起来,即“李旺阳吊死、其妹靠在他背上哭泣的照片”是作假。   亲妹妹为何要在哥哥死后摆拍作假?我不关心了。我已救了温家宝的急--本文发表后,各种“彻查”的呼声,应该识相。如果一定要查,应先解释为什么要摆拍?温家宝同样也可以问:为什么要摆拍?   
在我《李旺阳之死--摆拍》之后,有跟贴--匿名(2012-06-13 17:55:18 ):“老美导演的?”、匿名(2012-06-13 17:25:19):“官家匆匆忙忙火化尸体是为什么?”等。   我顾晓军只能说:老美,只可能是参与,不可能是导演。导演,应该是艾未未事件、陈光诚事件的同一个导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