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词

本博客热烈欢迎各路民主人士来访!

2012年6月24日星期日

从维权看一盘很大的棋

--顾晓军主义:改变中国·之一千七百二十二
 
 
  狄村写了篇《推特一天揭露陈光诚精彩推文》,其中有几个观点很不错,我就用他的观点作本文的骨架,也省得我动脑子了。
 
  狄村如是道:“有春晚钉子户,有吃请专业队<两会代表>,有明星走穴队,有强拆专业的,有网络炒作团队,有造假论文专业团队,我现在发现还有维权专业队”。
 
  哈哈,我顾晓军早就发现“维权专业队”了。此队又分:维权律师代表队、维权人员专业户。维权律师代表队成员有:许志永、腾彪、江天勇、刘晓原、浦志强、李天天等。而维权人员专业户成员有:艾未未、陈光诚、屠夫、冯正虎、王荔蕻、刘沙沙、刘萍、刘艳萍、周莉等。
 
  狄村如是道:“这类队员,不为当地千百万被剥夺权利的人维权,千里奔袭专门为特定的人维权”。
 
  对!过去他们围着“南都”转,现在不很明显了。
 
  狄村还如是道:“谁能举出陈光诚‘计生维权实例’,用事实证明他怎么进行‘计生维权’?”(这石三生也说过。陈光诚是超生,与维权无关。美国也有法律,如不能随地吐痰。如果我们吐痰被罚,能维权吗?)
 
  我想说:陈光诚维权,改变了计生政策吗?邓玉娇维权、严晓玲维权,改变了女性被强奸的社会现实了吗?都没有。而我们(包括境外华媒与境内网络)却投入了那么多,以至于贵州枪杀村民案、唐福珍自焚案以及许许多多强拆案,我们都精疲力尽、很难再发力。
 
  如此看:维权,是不是一盘很大很大的棋中的局?
 
  就算我又多心了,那么,狄村揭露:“有人透露,陈光诚赴美之前就有400多万,有楼房两套”、“陈光诚确是以诈骗获取捐赠并协同消费‘维稳经费’的寄生虫,到美国,也是过着腐朽寄生的‘民主老爷’生活”。
 
  其实,陈光诚还骗了网友30多万。而艾未未更是骗了800 多万(你信会还?现在税务都不找他了)。
 
  很多人都说傅希秋身份特殊,狄村也说(石三生查一查傅希秋与“南都”的关系。网友们别骂我,“南都”决不会是个好东西。韩寒,“南都”捧的;艾未未,“南都”捧的;陈光诚,“南都”捧的……邓玉娇事件,“南都”煽的;目的,转移六月的20年之忌)。
 
  哎,我们都很傻、傻得很“可爱”!都被利用了。
 
  狄村,至今还在为李旺阳唱着赞歌、赞美诗,却丝毫没有察觉--李旺阳的好友朱承志,也是名维权专业户。而香港的李卓人,则是维权拉拉队香港分队的总领队。
 
 
               顾晓军 2012-6-19 南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